close

CIMG2883.JPG  

10月份的一家三口,假日都在百貨公司度過

哈哈,是有多愛買

好不容易天氣比較涼爽

假日可以去戶外活動

沒想到來個颱風所以我們只好又去百貨公司

大葉高島屋開了GAP欸

麻麻最愛美系童裝

只是台灣訂價太貴

有些在網路代購還比較便宜

所以麻麻幾乎都在網路買

最近發現一定要加入GAP的VIP

因為他們會發折扣簡訊

第一次收到時打8折

隔2週又打65折

折扣會越來越低

不過SIZE也會越來越不齊全

阿乖的GAP戰利品目前還沒穿

因為實在是太不冷啦

毛衣,羽絨外套都無法登場

連我早早買好的Rileyroos 雪靴都還躺在抽屜裡

我也很期待H&M開幕

CIMG3172.JPG  

帶阿乖看momo台的哥哥姐姐簽唱會

是說整場麻麻比阿乖還high

IMG_2805.JPG  

終於好天氣 來去動物園

但是家家離木柵實在太遠

我們明明很早出發但到達時也近中午

還先排隊吃麥當勞當午餐

再排隊坐動物園的遊園車

麻麻妳一早說的動物咧!

我怎麼都沒看到

CIMG3237.JPG  

 

搭上遊園車到達鳥園時

阿乖就睡著了...

動物園之旅真的很有趣欸

阿乖看得津津有味

尤其是熊貓,鳥園,

<因為平常有看過電視>

但是大象和河馬她好像傻眼

因為太大了!哈哈

熊貓本人只能看一下

外面的雕像還可以玩比較久

IMG_2821.JPG  

不給糖就搗蛋

本來想去萬聖節遊行

但有鑑於momo簽唱會

我想還是明年再去玩玩看

蘿絲瑪莉好好吃

CIMG3351.JPG  

價錢又不貴

餐後送的甜點也很大塊

c/p值超高

下次還要再去

第一次聽耳機

疑惑

CIMG3389.JPG  

 

怎麼有音樂

CIMG3398.JPG  

哈哈  表情也太可愛了

長大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有時也很歡

某天拔拔朋友來家家玩

拔拔陪朋友出去聊天

阿乖一直問拔拔,拔拔

後來被我拖去睡覺

還大哭拍門叫拔拔

我問妳愛拔拔喔!

阿乖一邊哭一邊說愛

我都偷笑咧!有那麼愛嗎?

是說冷眼看她歡其實還蠻有趣的

出去也很愛點點名

只要麻麻抱

但是同行的人一不見

她又會問阿姨?uncle?

可是人一出來又不給人家抱

只能說很有導遊的精神

哈哈!被麻麻整

CIMG3459.JPG  

玩到沒遊戲玩

拿出小貼紙一開始叫她往紙上貼

後來貼她的指甲

接下來往她的臉貼

臉頰,耳朵,鼻子

瞧她也覺得自己挺美的

真好笑

突然她轉身指我

麻麻,貼,鼻子

<超齡呆的聲音好可愛>

整人整到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木柵動物園 momo台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